中國茶藝師專業培訓證書課程



 

 

中國茶藝師專業培訓證書課程

 

茶文化是組成中華文化的重要部份,具有知識性、趣味性和康樂性。茶藝師作為一種新興職業,它集茶文化的普及、推廣,茶道的展演,茶葉的銷售為一體,體現美和人文價值。透過品茶可提升文化內涵、自身修養、營銷技能等。

  課程內容包括:(1) 基礎理論:茶文化概論、茶葉基本知識、茶具的認識及應用、品茗用水選擇、科學飲茶與藝術品茗、名茶介紹;(2) 專業技能:沖泡基本技巧、茶的感官審評及識別技能、茶葉行銷技巧與市場的開發、茶藝準備與演示。

  學員完成課程,出席率達80%及通過考核合格且分數60分或以上,可申請由本中心簽發之證書,亦可申請教育部轄下教育部高校畢業生就業協會核心能力分會頒發之《茶藝師(中級)》職業核心能力證書(費用另付,為港幣1700元)。

 

 課  程: 全期12課, 每課3小時

 費  用: 全期2800元(包括實習材料費)

 

 

詳情查詢:

 

https://www.hkftustsc.org/info/m8010.html

 

查詢 27129165

 

歡迎包班,電郵查詢:info@hkt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