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及嬰、幼兒類培訓課程


嬰兒按摩導師培訓課程第四屆

嬰兒按摩屬於「觸摸治療」的一種,能增強嬰兒感官刺激,有助幼兒身心發展,更可加強親子連繫。

查看更多

催乳師專業培訓證書課程

本課程專為陪月員、孕婦而設,由資深催乳師教授關於母乳的基礎知識、催乳技巧和按摩手法等,協助學員掌握正確餵哺技巧,孕育健康嬰兒。

查看更多

月嫂 (講師) 職業能力培訓課程

此課程專為想於月嫂行業培訓工作發展之人士而設,採用小班教學方式,內容主要為月嫂課程的設計與製作,訓練學員的授課能力,同時令學員學會課程開發及教學的技巧。

查看更多

儿童成长培育人员

儿童教育人才应当具有生理学、心理学、脑科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能够针对0-6岁儿童,特别是0-3岁婴幼儿的营养保健、潜能开发、人格塑造、性格养成、心理卫生等方面进行指导及评价,并提供创造一种丰富的环境,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查看更多

家庭婴幼儿成长

家庭婴幼儿成长师:是对家中有关孕妇、产妇、孩子的事情进行全面的策划管理与护理、出行策划、起居照顾等。家庭婴幼儿成长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更是一个充满爱心的职业。

查看更多

儿童早期发展

本课程基于脑科学,实施全人教育,素质教育。是众多知名专家,融汇中国传统文化和多年实践的教育经验,并结合国外先进的“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理念,编写的一门具有科学性、全面性、理论性、系统性为一体的对儿童早期发展教育以及儿童学前教育行业从业人员具有指导性方向的课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