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級茶藝師專業培訓證書課程




 

中國高級茶藝師專業培訓證書課程

 

本課程務求提高茶藝師對茶企業、茶藝、茶文化及個人修養,擴展國際茶業的視野與茶文化的內涵,適合從事茶業的人士及茶藝師自我增值的課程,理論與實習共冶一爐。

  課程內容包括:(1) 各種傳統沏茶技巧及茶具的運用(玻璃杯、蓋碗、紫砂壺、冷泡茶);(2) 六大茶類的選擇及品評;(3) 茶與科學(藥動學、藥效學、中國養生保健學)、糾正坊間對茶的功效謬誤;(4) 介紹中國的歷史名茶及名優茶(實操及理論);(5) 茶席的設計(實操);(6) 茶藝師專業形象設計。

  學員完成課程,出席率達80%及通過考核合格且分數60分或以上,可申請由本中心簽發之證書,亦可申請教育部轄下教育部高校畢業生就業協會核心能力分會頒發之《茶藝師(高級)》職業核心能力證書(費用另付,為港幣1700元)。

 

 課  程: 全期12課, 每課3小時

 費  用: 全期3100元(包括實習材料費)

 

 

詳情查詢:

 

https://www.hkftustsc.org/info/m8010.html

 

查詢電話: 27129165

 

歡迎包班,電郵查詢:info@hkt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