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學文憑課程




營養學文憑課程

 

本課程是“營養保健師”的大綱作為課程設計藍本。課程內容包括:

一、通用知識:

(1) 人體基本的營養結構;(2) 各類營養素的功能;(3) 各類食物的營養成份;(4) 營養與健康的關係;(5) 營養保健師崗位職責;(6) 相關法律法規;(7) 誠信教育。

二、實務知識:

(1) 營養健康狀況評估;(2) 營養保健支持的途徑;(3) 不同年齡階段人群的營養保健;(4) 特殊職業和環境下的營養保健;(5) 常見疾病的營養保健。

三、實踐技能

技能1:營養諮詢、體格檢查、生化檢測及對營養健康的綜合評價。

技能2:針對不同年齡階段、特殊職業人群的營養保健。

技能3:常見心血管、肥胖症、糖尿病、消化道等疾病的營養保健。

  學員完成課程,出席率達80%及通過考核合格且分數60分或以上,可申請由本中心簽發之證書,亦可申請教育部轄下教育部高校畢業生就業協會核心能力分會頒發之《營養保健師(中級)》職業核心能力證書(費用另付,為港幣1700元)。

註:此班ZOOM不設筆試,成績以最後一堂前交論文功課作評核。

 

 入學資格: 中五畢業或以上程度之人士

 課  程: 全期12課, 每課3小時

 費  用: 全期2480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KE13672 5月9日逢星期四 晚上7:00-10:00



詳情查詢:

 

https://www.hkftustsc.org/info/m8010.html

 

查詢 27129165

 

歡迎包班,電郵查詢:info@hktc.hk


KE13672 - 營養學文憑課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