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酒製作實習班




養生酒製作實習班

 

各種慢性疾病常常存在不同程度的氣血不暢,經脈澀滯,治療時常需佐以活血絡之藥物以增強療效。而藥酒具有益氣補血,滋陰溫陽,故更有益於慢性疾病的治療。藥酒被廣泛應用於各種慢性虛損疾病的防治,還能抗衰老, 延年益壽。例如:枸杞子,能降血糖、膽固醇;何首烏,可降低膽固醇,防治動物硬化等不同的藥酒製作。
本課程將採用部分取材容易,製作方便,具實用性、有效性等藥酒配方,以讓學員認識。內容包括:(1) 藥酒的簡介;(2) 酒的分類;(3) 日常疾病的藥酒治療(內用) (如:感冒、失眠、咳喘、高血壓等);(4) 日常疾病的藥酒治療(外用)(如:跌打損傷、皮膚癬疥、蛇蟲咬傷等);(5) 藥酒與保健(如:美容);(6) 藥酒製作實習。(實習用白酒由中心提供)。

 入學資格: 18歲或以上之人士
 課  程: 全期3課, 每課3小時
 費  用: 全期980元(包括實習材料費)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KV17622 8月15日星期四 晚上7:00-10:00



https://www.hkftustsc.org/info/m8010.html

 

查詢電話: 27129165

 

歡迎包班,電郵查詢:info@hktc.hk

 

 

KV17622 - 養生酒製作實習班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