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整合營銷專業委員會





國際整合營銷專業委員會(International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Council)是一個國際性的組織,

致力於推動整合營銷傳播的發展和實踐。該委員會的標準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整合行銷傳播策略:委員會制定了一系列的標準和準則,幫助企業和市場行銷專業人士制定和執行整合行銷傳播策略,以確保不同管道和媒體形式之間的協調一致性。

 

品牌管理:委員會關注品牌管理的最佳實踐,包括品牌定位、品牌傳播和品牌保護等方面的標準,幫助企業建立和維護強大的品牌形象。

 

市場調研和資料分析:委員會制定了市場調研和資料分析的標準,説明企業進行市場研究,瞭解目標受眾和市場趨勢,並利用資料進行決策和優化。

 

社交媒體和數字行銷:委員會關注社交媒體和數字行銷的最佳實踐,包括社交媒體管理、內容創作、使用者互動等方面的標準,幫助企業在數位化時代高效地進行行銷。

 

倫理和合規性:委員會強調倫理和合規性在整合營銷傳播中的重要性,確保市場營銷活動符合道德準則和法規要求。

 

這些標準旨在推動整合營銷傳播的發展,提高市場行銷專業人士的能力和素質,並促進行業的健康發展。



委員會成員: 
黎紫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