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塔羅牌專業委員會




國際塔羅牌專業委員會


國際塔羅牌專業委員會的一些常見標準:

 

知識和技能:塔羅占卜師應該具備廣泛的塔羅牌知識,包括牌面的意義、牌陣的解讀、塔羅卡片的象徵意義等。他們還應該熟練掌握塔羅占卜的技巧和方法。

 

道德規範:塔羅占卜師應該遵守道德規範,並將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他們應該保持機密性,尊重客戶的隱私,並提供客觀、準確和負責任的解讀。

 

實踐經驗:塔羅占卜師的專業標準還包括實踐經驗。他們需要通過實際操作和占卜案例的積累來提高自己的技能和洞察力。

 

持續學習:塔羅占卜師應該不斷學習和更新自己的知識。他們應該參加相關的培訓課程、研討會和學術會議,以提高自己的專業水準。

 

尊重個人信仰:塔羅占卜師應該尊重客戶的個人信仰和價值觀,不對他人的信仰進行歧視或攻擊。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標準並非統一的,而是在不同的占卜師和學派之間可能存在差異。因此,在選擇塔羅占卜師時,建議查看他們的背景、經驗和信譽,並與多個占卜師進行交流,以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專業人士。




委員會成員:
謝韻謙






聘书 - 謝韻謙 - 國際塔羅牌專業委員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