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收納師專業委員會




國際收納師專業委員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Organizers,簡稱IAPO)是一個專業組織,

致力於提高收納師的專業水準和標準。該委員會的標準包括以下方面:

 

專業知識和技能:收納師需要具備相關的知識和技能,包括對組織和收納原則的瞭解,對收納工具和儲物系統的熟悉,以及對時間管理和生活整理的能力。

 

專業操守:收納師應遵守職業道德,尊重客戶的隱私和個人空間,並確保與客戶之間的溝通和合作是專業和尊重的。

 

持續學習:收納師應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通過參加相關的培訓和研討會,持續學習並跟進最新的收納理論和技術。

 

專業保險:收納師應該擁有相應的專業保險,以保護自己和客戶的權益。

 

這些標準能夠確保收納師在執行工作時能夠提供專業和優質的服務,並確保客戶的需求得到滿足。





委員會成員:

  1. 蔡梅芝

  2. 陳詩韻

  3. 范倩怡

  4. 蔡鳴鳳

  5. 陳婉卿

  6. 梁美甜

  7. 溫淑儀

  8. 朱賢琪

  9. 向伊蓮

  10. 陳雅冰



活動花絮:

2023年深圳收納師交流會




參考資料, 19875方法論:

http://hkzx.hk/portal/page/index/id/497.html